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中国三星论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4日 11:27   新浪教育微博

  三星论坛(Samsung Forum)是由三星电子(微博)全球总部发起的一年一度的活动,已连续举办过三年。今年三星论坛将在八个国家巡回,中国站于3月21日至22日期间在清华大学(微博)举行。届时,三星电子将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合作伙伴及消费者共同体验三星电子最前沿的产品以及技术,并针对消费电子产业的热点话题进行交流与探讨。同时,还将在清华大学举办一系列与青年学生交流分享的活动。

  当今时代,“融合互通”已成为消费电子产业最热门的话题和探索方向。如何在消费电子产品百花齐放的同时,实现多终端间的互联互通以及内容跨平台随意共享将是未来发展的最大亮点。因此,中国三星论坛遵循三星电子全球Pushing Boundaries的愿景,以“智无界、行无疆”为主题,突出展示了三星电子以“N service”为核心的融合互通的解决方案,及其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超凡体验和尖端思维。

  凭借以三星N-Service为核心的战略,三星将再次引领技术发展趋势,这不仅取决于全新发布的产品,也体现为三星投入创新激情为我们的长期客户所打造的智能生态系统。三星正与合作伙伴一起创造更加无以伦比的内容,实现突破界限、更加互联互通的体验,并最终将消费者而非产品作为融合共享体验的中心。

  今年,位于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的中国三星论坛展区将全天开放,欢迎媒体朋友前往参观。同时,我们也热忱欢迎您参加于2012年3月21日晚18:00在清华大学大礼堂举行的“智慧讲堂”活动,分享技术、娱乐、设计领域的高手,及清华大学的精英学子的精彩碰撞。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