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中国三星论坛金荣夏先生致开幕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4日 11:41   新浪教育微博

  我非常高兴今天能置身在这个特殊的而富有意义的场所,站在这里和大家交流。对于三星电子(微博)在中国市场的表现而言,我想不出在过去还有哪个时期比现在更加激动人心;这种兴奋之情,不仅因为我们已经取得的成绩,更因为未来的美好前景。

  这就是我们选择这里——清华大学(微博),中国最富盛名的高等学府作为今年中国三星论坛举办场所的原因,这对于我们而言意义重大,这里是创新和人才的圣地 ,这两个要素,也正是持续推动中国不断前进的动力,同时,也是为年轻人创造更大影响力的场所。

  首先我想跟大家分享我们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部分成绩:2011年三星荣登《财富》500强科技企业排名榜首;根据全球品牌顾问Inter Brand的数据,三星品牌价值位列全球第17名。在业务方面,三星电子电视产品连续6年蝉联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同时,三星电子击败众多竞争对手,跃居手机行业第一名。就大中华区市场而言,三星电子成品销售额 达到95亿美元,与去年相比销售额增幅高达32%,超过三星电子的全球增长率——21%。2011年,手机、46寸以上电视、显示器、多功能激光打印机均占据大中华区市场份额首位。

  2012年三星电子的愿景可以用六个字来概括——“智无界行无疆”。作为全球消费电子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必须继续追求更加创新的解决方案,并通过打破产品、技术、合作伙伴乃至文化之间的阻碍,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精彩而独特的体验。

  今天,我们将展示三星全系列产品;发布三星最新智能电视、Galaxy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wi-fi相机。特别是我们还将展出三星电子最新的融合互通解决方案,即三星N-service,它可以使消费者随心所欲地进行多屏共享,在不同设备之间轻松共享和体验和精彩内容,从而引领更加智能的数字生活。

  “智无界行无疆”充分展示了三星电子创建智能生态系统的热情,今天我们也邀请到几位在各自领域有卓越成就的合作伙伴,来分享他们最新的观点:真正使消费者,而不是设备,成为体验的中心。

  前不久,我们推出了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LED电视“如意红”。 更多产品像专门针对中国年轻消费者的笔记本电脑、富有中国文化韵味的“福韵”显示器和以及在针对本土市场的手机产品都将陆续面世。未来,我们将更加不遗余力地突破本土市场的差异,专门为中国消费者设计和开发更多优质产品。

  三星始终以无与伦比的创新热情驱动公司的发展。在大中华市场已经拥有了雄厚的基础,并且有着深刻理解和感激之情,我非常希望三星电子能成为中国消费者挚爱的品牌。中国正在迅猛地向着世界经济超级大国的地位迈进,中国和三星未来的光辉前景非常令人激动,作为总裁,我非常荣幸能亲眼见证三星电子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市场上取得的成就。

  最后,想跟各位分享一下我们公司内部对于CHINA的解释,C代表创造,H代表高效,I代表革新,N代表世界第一位,A代表人才。这正是中国对我们的意义!从这个角度看,我们正在以创新的方式来努力迎接挑战,并因此强化和我们和客户的关系。

  感谢各位的宝贵时间,我真诚希望你们能够享受今年的中国三星论坛。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