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生偶遇美女一见钟情 校园贴画像寻意中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 10:46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如此画像寻人,同学们感觉挺特别。(记者王媛/摄)如此画像寻人,同学们感觉挺特别。(记者王媛/摄)

  乘车偶遇“一见钟情”,忘记留下女生联系方式

  为找意中人 画像寻线索

  “今天山师校园里贴满了广告,其中一份广告最为给力,一个男生为了寻找他在火车上偶遇的那个女生,画了人家那个女生的画像,附带着文字说明。”这是4月10日,一位“文博同学”在微博上的留言。

  10日下午1点,记者在山东师范大学文化东路校区看到了这张画像。“这个应该是昨天晚上贴出来的,中午好多学生都围在这里看。”山师大研究生小凡说,中午吃饭的时候很多学生围在这里看,还有不少人在拍照。“这种方式我第一次见,挺新颖的,但不知道他最后能不能找到自己的意中人。”小凡说。

  这张画像上面有一张手绘后打印出来的女生头像,下面是几行字。“寻人——4月2日K8291次列车上偶遇的那个女生……”并且该男生留下了自己的QQ号。

  随后,记者辗转联系上了画像的男生,但他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名,只是告诉记者自己不是山师大的学生,也不是学美术出身。

  “我是4月2日和她一列火车去烟台的,路上认识以后感觉挺聊得来,但下车的时候忘了要她的联系方式,回家就根据自己的印象画了这幅画,希望能够找到她。”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寻人者告诉记者,画这幅画用了大概3天的时间,其间也请教了学美术的同学。“要是当时要了她的联系方式,现在就不用这么麻烦了。”

  就在记者下午3时许离开山师大校园时,看到教学楼3号楼的画像已经被人撕掉,“可能是保安或者楼管撕掉的吧,学校里一般不允许随便张贴这种东西。”路过的一名学生告诉记者。(实习生 赵岩 记者 任志方)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