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校男生节 女生大玩横幅“献殷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4日 14:45   潇湘晨报微博
体育部的汉子你威武雄壮,眼神热辣又滚烫,让我跟你去流浪。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耿红仁体育部的汉子你威武雄壮,眼神热辣又滚烫,让我跟你去流浪。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耿红仁
一起算账的男孩们节日快乐。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耿红仁一起算账的男孩们节日快乐。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耿红仁
  网游穷三代,天天上自习,必成高富帅。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耿红仁  网游穷三代,天天上自习,必成高富帅。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耿红仁
 除了横幅,还有很多海报为男生节助兴。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耿红仁 除了横幅,还有很多海报为男生节助兴。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耿红仁

  潇湘晨报(微博)讯 4月12日早上,长沙市民耿先生骑着电动车穿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下称林科大)时,发现处处可见雷人标语,当时便有“震惊、凌乱、石化”之感!网友“Doron-deng”看见里面景象壮观。原来,今天是该校的“男生节”。

  “体育部的汉子你威武雄壮,眼神热辣又滚烫,让我跟你去流浪”“你们永远是我们心中的杰克”“你们不是穷矮丑,你们永远是我们心中的高富帅”“不管你以后是谁的男人,你永远是我们的英雄”……

  网络风、老歌怀旧风、朴实风、高富帅风,各种风格的横幅几乎将林科大包裹一新。“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能带回家见老娘!”类似溢美之词随处可见。

  既然是“男生节”,男生当然是主角,他们好好感受了一把“捧在手心,倍受荣宠”的感觉,网友“少尉1990”在微博上小“炫耀”了一把,“我班女生又送礼物又送早餐”,幸福之感很不一般。2009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的一名男生说,今天他们班还有个男同学收到了匿名表白。

  这样越来越疯狂的“男生节”,也引起众多学长学姐的关注,有人说想回去过节,有人自叹当年不如,已经被这些学弟学妹“拍在沙滩上”。还有学弟主动求礼物,袁先生说:“今天我学弟还要我送他东西!我还想跑回母校过‘男生节’啊!”(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胡维)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