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奖调查: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调查问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17:40   新浪教育微博

  欢迎您参加由新浪教育联合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和中华英才网进行的最佳雇主调查,本活动旨在:通过了解大学生心目中的最佳雇主形象,传递大学生心声,引导企业建立尊重人才的雇主理念;通过了解和分析大学生的求职心理,引导大学生更加理性地就业;通过在企业和大学生之间搭建有效的沟通桥梁,帮助社会营造更和谐的大学生就业环境。请您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如实填写下列问卷。

  为了答谢您的参与,我们将对完整有效的问卷进行抽奖,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互动!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调查 大学生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