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部交流协会将SCP暑期学校纳入下属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 17:26   千龙网

  引言: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进一步增强,中国家庭分享世界优质教育资源的意愿和能力也越来越高。因此,近年来国际暑期学校市场也跃然成为中国留学(微博)市场中的一大热点。据了解,在美国,上国际暑期学校是几乎每个学生都会经历的学术体验。因为此类课程不仅可以利用较低的成本完成必要的学分任务,加快自己的毕业进程,而且可以增加自身国际化的经历,积累宝贵的商业人脉资源。今天,国际暑期学校这种授课模式也越来越多的被广大中国留学生、即将赴北美留学的高中生和大学生所追捧和青睐,但由于政策监管方面的空白和专业运营管理机构的缺乏,使这一市场鱼龙混杂,引发业界关注与思考。

  权威监管再树行业标杆

  2012年4月12日,SCP国际暑期学校与中国教育部下属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处在京签署合作协议,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处综合项目部成立来华留学项目办公室领导和管理SCP国际暑期学校(Summer China Program)的运营。至此,SCP国际暑期学校成为中国独家官方国际暑期学校项目,从而打破暑期学校市场“山寨”和“混乱”的局面,为行业再树新标杆。

  据了解,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是中国教育界开展民间对外教育合作与交流的全国性组织。宗旨是积极推动中国教育界同世界各国、各地区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教育、科技和文化事业的发展,增进各国和各地区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今天,SCP国际暑期学校与权威教育机构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携手,不仅为海外学生提供了更为专业的服务,同时,为进一步规范行业,促进暑期学校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国际经验打造一流机构

  SCP国际暑期学校是目前国内唯一完全按照美国标准进行学术教学和管理的暑期学校,赴美加留学的学生暑假期间在国内能以更低廉的学费修读“常青藤”等美国顶尖高校教授的课程,并将学分转回自己的学校,以最高的性价比来完成美国、加拿大的本科学业。

  目前,SCP国际暑期学校选择与中国顶尖的高等学府合作,,邀请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纽约大学、南加州大学、范德堡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等美国顶尖名校的知名教授,强强联合,立志以最权威、最专业的运营经验打造全新的国际顶尖高等教育平台。

  SCP国际暑期学校机构负责人表示,今后,在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大力支持下, SCP国际暑期学校将同更多美国、加拿大高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计划2013年在华增开更多校区,以满足暑期学校市场的爆发性增长和需求。以专业的教学理念和一流的教学服务,接纳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子、华人、华侨来华学习。

  严谨办学搭建跨文化交流平台

  严谨的办学态度、国际顶尖的教学质量是SCP国际暑期学校与生俱来的传统,更是SCP从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下属项目的重要因素。今天,SCP国际暑期学校不仅将继续肩负高质量办学的责任,在一如既往地在主抓教学质量的同时尽大力服务于同学。 除此之外,SCP国际暑期学校还将依托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资源,着力于搭建中美学生共同学习的平台,增进中美学生的跨文化交流与理解,促进中美高等教育合作与交流,为进一步加快中国高校的国际化进程而努力!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