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毕业照微博疯传 男生集体秀大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 07:45   汉网-长江日报微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2届毕业生纪念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微博)2012届毕业生纪念照

  新浪“寻路摄影机构”微博:往年的毕业照都太规矩,今年就让我们来点不同的回忆,这才是属于这样青春的我们,才对得起大学里的各类天才。毕业生们,嗨起来!

  【记者追访】昨日,一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微博)2012届毕业生的纪念照,在微博上疯传,他们身穿学位服,或动、或静、或脱、或秀的形象,前卫大胆,不拘一格,甚至还有男生也集体秀大腿,真的是“嗨”了起来!

  照片拍摄者任定磊来自云南,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2007级学生,因为爱好摄影,毕业后成立了“寻路摄影工作室”创业。父母当时希望他考公务员(微博)或者考研(微博)究生,他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可以生活得更好。”

  “拍得挺好看的”、“期待新作品”、“很不错哦,赞”、“给力!毕业啦”、“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另一种开始”、 “所有的追梦者,我相信未来是美好的”……多名网友这样留言。(记者 朱建华)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