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大副教授对教授评审委员会成员大出打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1日 15:03   新京报微博

  媒体报道,日前,武大(微博)法学院一名副教授竟对该院的一名教授大出打手,其打人原因是“没能评上教授职称”,而被打的教授正是评审委员会成员之一。

  法治社会,有话说话,有理讲理,再不济也可入禀法院,讨要公平公正。然而,一位知名学府法学院副教授只因没被如愿评上教授职称,居然“要对评委会的人一个个收拾”,这已经够雷人,够令人惊诧了。

  可更让人费解的是,打人事件之后,从武大校级领导到法学院领导居然都闪烁其词,即便记者一再追逐采访,试图请他们出声,可后者也都不接受采访。

  这些年来,高校职称评定弊端不少,已经屡屡遭到舆论批评,如今一出拳打评审教授的闹剧之后,校方却不置一词,仅以一副不得罪人的“和事老”面目示人,这是为什么?岂不让人怀疑职称评定是否存在猫腻?(记者 李甘林)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校 评职称 副教授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