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桥学生公园狂欢脱裤 女生用避孕套喝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11:17   新华网
剑桥学生公共场合饮酒狂欢,女学生喝得摇摇摆摆剑桥学生公共场合饮酒狂欢,女学生喝得摇摇摆摆

  大约2000名英国剑桥大学学生在一个公园内狂欢作乐,脱裤喧哗,喝得酩酊大醉。一些民众批评,这些“天之骄子”行为“恶心”。

  狂欢

  6日下午,这些男女学生聚集在剑桥城中心一座公园,举行“凯撒星期日”传统活动,庆祝夏季学期开始。

  他们用手推车整车整车地运来酒水。一些学生在公园里呕吐,一些人就地小便。一些女学生用避孕套喝酒,另一些女学生被同学倒提起来,往嘴里灌酒。一些女生摆出性感姿势,男同学则把外裤脱至脚踝,边跑边叫。

  一名20多岁的男学生饮酒过度,不省人事。医护人员赶到,救治大约1小时,继而用救护车把他送进医院。警方接到电话,派出警员协助。

  狂欢临近尾声,许多男女学生喝得摇摇摆摆,几乎站不住。一些学生穿着内衣跳入河中或者踉跄着走向附近的夜总会继续喝。

  传统

  “凯撒星期日”标志着夏季学期一系列畅饮聚会开始,许多参加者是学校饮酒社团的成员。按照传统,学期考试结束后,学生在6月举行另一场狂饮派对“自杀星期日”。

  “凯撒星期日”活动中,一项传统节目是两个饮酒社团之间“搏斗”。一个社团的主席饮下一瓶酒,向另一个社团发起挑战。今年,一队学生打扮成古罗马人,用棍子举着一个猪头,奔赴“战场”。

  这类狂欢先前在剑桥大学基督学院的公园举行。一名学生4年前在一次活动中攻击一名观众遭捕,校方因而禁止在校内举行这类活动。3年前,“自杀星期日”聚会80年来首次在新地点举行。那次活动由马格达伦学院一个饮酒社团组织。这一社团以饮酒无度、纵情狂欢出名,活动内容包括喝下养有一条金鱼的一品脱水。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学生告诉《每日电讯报》记者:“这是饮酒社团最盛大的活动之一,一些毕业生甚至专程赶回来参加。许多人中午就开始喝,差不多一整天泡在酒吧里。”

  批评

  学生们狂欢期间,不少父母带着孩子在公园游玩。一些学生乱扔酒瓶,几乎砸中孩子。当时,大约200人在公园欣赏一支铜管乐队演奏。醉醺醺的学生毁了他们的休息日娱乐。

  特蕾西·伯顿是两个孩子的母亲,难以相信所见到的场景。“这些学生本应是天之骄子,但他们的所作所为让人恶心,”她说,“我们带着孩子在公园散步,孩子们碰上这种派对,让我恼火。”

  “许多学生半裸着身子,另一些人大(微博)叫大唱、说脏话。他们简直无法无天,好像没人制止他们。我和孩子们的这个下午完全被毁了。4岁的儿子说,他再也不想到这个公园来了。”

  那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学生承认,同学们的表现确认让人“震惊,更糟糕的是,它们发生在公共场合”。

  这名学生同时为狂欢辩护:“大多数人认为,辛苦一个学期,理应好好玩玩。就要考试了,要复习好几周,他们想放松一下。”(惠晓霜新华社特稿)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剑桥 狂欢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