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宿舍养宠物猪 称拉出去遛格外拉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 11:03   汉网-长江日报微博
大学生宿舍养宠物猪 称拉出去遛格外拉风大学生宿舍养宠物猪 称拉出去遛格外拉风

  微博@武汉同城会:大学生在寝室养狗、养猫、养兔子、养蜥蜴、养蛇,这些都是浮云!因为猪也赶来学校啦!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大二男生,在校养了一只猪,猪哦!亲,要不要我们集体养猪,让校园也成为猪世界。

  【记者追访】最近,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的操场上出现一位“明星”,受到众多同学的追捧,他就是该校大二的祝同学养的宠物猪——“八戒”。

  昨日,祝同学介绍,“八戒”是一只小香猪,2个月前,由一位同学送给自己,自己也觉得这个宠物新奇另类,便养了起来。他介绍,“八戒”只有三四个月大,每天吃馒头、米饭,还吃西瓜和苹果。现在已经有5斤重啦。每天中午,祝同学都会带“八戒”去操场草地上遛遛,定会引起许多同学围观,拉风得很。

  “八戒”的“萌”照在网上发出之后,“俘获”了不少网友的心,@我叫卢柒说:“我也想要,好可爱!”@cindybear8888调侃:“养猪好啊,迷你的时候可爱,长大后壮硕,问题是,壮硕后,寝室里还容得下它那庞大的身躯么?”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