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校内井盖卖萌别样风情惹人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 10:07   扬子晚报
小青蛙扒在井盖上小青蛙扒在井盖上
蜘蛛侠努力往外爬蜘蛛侠努力往外爬

  昨天,人人网上流传一组很萌的南广涂鸦井盖照片。与我们见到的井盖不同,这里的每一个井盖上都有不同的可爱图画,从各种小萌物到动漫图画,这些小可爱们的"加盟"让冷冰冰的井盖变得韵味十足。扬子晚报记者经采访了解到,这些井盖原来是动画系同学的作业。

  看蜘蛛侠从井里爬出来

  如果不是看到这组井盖涂鸦,记者还真难想象,原来生活中司空见惯的井盖也可以变得这么“妖娆多姿”。在这些井盖涂鸦中,海绵宝宝、叮当猫、蜘蛛侠、小青蛙纷纷闪亮登场,还有的是人物的肖像图,看上去充满了艺术美感。

  这些井盖掩藏在校园的草地上,生动活泼的造型与图案给校园带来了盎然生机。其中,最让人难以忘却的是,有些同学竟然做出来了立体画的效果。在这组照片中,可以看到的立体图画有两种,其中一个是正在从井里往外爬的蜘蛛侠,看上去栩栩如生,另外一幅图源自井底之蛙,一只超萌的小青蛙正用两只小爪子扒在井盖上,努力地往外看天。让人看了之后,觉得非常可爱。

  动画系同学创意作业

  记者联系到这次涂鸦的设计者之一魏巍。当时她正在上课,她对记者说:“现在我正在上课,一会下课后我还会再去接着画。”魏巍今年读大一,是动画系的学生,她对记者说,动画系大概有近百人一起做这个活动,每个同学画一幅,作为平时作业上交。“听说以前的学长学姐也曾经做过这样的作业,后来因为日晒雨淋,作品有毁坏和冲刷,所以我们今年又开始画了。”

  魏巍对记者说,画好之后,班级统一拍照,给老师判分,作为平时成绩。“我们都很开心,很乐意去画,收到作业后就一直在构思,觉得很好玩,心情愉悦。”“美是无处不在的,将自己学到的东西加以利用,内心也很充实。”(李冲)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