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伪娘参选“国民校花” 同学称“受不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 10:20   长江商报微博

  美丽的校园景色,清新可掬的笑容,由朋友网发起的“国民校花”活动,已经吸引了全国逾百万大学生参与。本周公布的周十强中,有三位选手来自武汉地区的高校,连伪娘也加入了比赛。

  选美进行到目前为止,华中师范大学(微博)美女郭霏以67584票排名第二,这名身高170cm的女生擅长唱歌 、钢琴和设计。来自湖北警官学院(微博)的景颢在网上晒出“警官照”排名升至第三。武汉纺织大学(微博)的许佳佳排名第八。来自湖北大学(微博)的“伪娘”龙儿也加入了选美行列,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但也有很多同学表示“实在受不了”。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称,从目前比赛的情况来看,最受欢迎的校花主要还是气质好、身材漂亮型,一些跟明星长得很像的女生,也很受欢迎。还有一种类似于比较有特色的,如学生服,眼睛控,甚至亚运天使、广告女郎等,也比较受关注。

  到底什么样的美女才是学生心中的校花呢?湖北大学学生周敬启认为,美女标准见仁见智,不熟悉一个人仅凭外貌就说谁是校花,很不靠谱。真正的校花要有内涵,那样才会有吸引力。

  武汉体育学院学生周跃则认为,评校花要避开单纯的比美,活动应该把外貌的比率降到最低,如果活动是为引导当代大学生们一个取向那挺好,但像伪娘团体的参与是对男性的一种亵渎,纯粹是炒作。

  湖北大学教授张继涛表示,同学们不必太在意评选结果,就当是网友的自娱自乐。如果仅追求外在形式,没有多大的意义,最后评出来的认可度有多大要打上问号。而所谓的校花不仅要有好的外貌,还应该有内在的气质。(长江商报 记者 郭婷婷)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