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校长发博为毕业生证婚 学生纷纷跟帖“好有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11:25   中国新闻网微博

  (记者 朱志庚 拾冠之)“有毕业学子誓言永葆爱情的话,我将为他们证婚。”连日来,中国矿业大学(微博)校长葛世荣在某网站论坛连发三条“爱情宣言”,立即在广大学子中引起轰动,部分学生纷纷跟帖 “好有爱”。今日,校方向媒体表示:葛校长会兑现承诺,该校生毕业前领证的均可报名,婚照地点、摄影师正在征集。

  据了解,23日晚21点53分,人人网名为“葛世荣”的用户发布一则信息:“又是一年毕业时节,不知有木有矿大即将毕业学子誓言永葆爱情,我将为他(她)们证婚,并送上美好祝福礼物(矿大校园婚纱照一套),哈哈哈,真格滴!”;随后21点58分,继续发布消息说“补充一下,以离校前领取结婚证为准哦,切记!!”;23点09分,用户“葛世荣”再次发布称:“请各位同学投票选出矿大校园内的婚纱照景点,以便尽早安排!”。

  据了解,葛世荣是中国矿业大学校长,针对这3条消息是否为他本人所发,一时间广受网友关注和质疑。对此,矿大校办有关人士今日向媒体证实,网上信息确为葛校长所发,此举是为了给学生留下美好的回忆,校方会为报名的学生提供摄影、化妆等服务,选择适当的时候由葛校长为结婚毕业生证婚。

  为兑现葛校长的“爱情宣言”,矿大团委副书记陈文当日在人人网的主页上发布消息确认了该消息,凡符合两个条件即可报名,“第一、结婚双方必须都是今年同时毕业的矿大本科生或研究生;第二、毕业前领证。”接到报名后,团委会分期分批邀请葛校长到校园婚纱照拍摄现场为大家证婚,团委也会根据预约情况提前安排好摄影师和化妆师。

  通过拨打网帖公布的报名电话,媒体进行求证获悉,校长的3条信息在各高校学生中引起轰动,矿大学生更是大呼“校长好有爱”,网友跟帖留言称葛校长为“葛大叔”、“葛大爷”。虽说网上一片热炒,不过校方表示,目前还没有学生报名。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