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男大学生戴胸罩拉赞助雷煞众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 16:34   海峡导报
男大学生戴胸罩拉赞助男大学生戴胸罩拉赞助

  大妈惊呆了,美女乐疯了,男同胞拍掌起哄……

  昨晚,中山路步行街,几声哨响,4名戴墨镜男生突然脱掉上衣,路人全都目瞪口呆了:4名男生居然都戴着胸罩,这是怎么一回事?

  原来,这是厦门一所大学的学生们在玩“快闪”,想通过此举为6月份的全国骑行活动拉赞助;但这般“玩噱头”,大多受访市民觉得不妥。

  男生戴着胸罩拉赞助

  临近晚8点,中山路步行街熙熙攘攘,但在西段新华书店旁,一大群大学男女生聚集在此处,似乎在商量着什么,还有女生向大家发放白色口罩。

  8点整,几声哨响后,4名戴墨镜男生领队,一大群男女生则尾随其后,走至“中梅影音”旁人群止步了,4名男生突然同时脱掉上衣,路人惊愕不止——— 4名男生都戴着胸罩,颜色为红、紫、蓝、白。随即,4名男生还将一条手写横幅拉开,上面写着“莘莘学子百日骑行寻支援 青春激昂万里穿越求赞助”,横幅底下还写有一赵姓同学的手机号码。

  亮相一分钟就被驱赶

  现场瞬间热乎了,好多路人纷纷围聚过来,但1分钟后,一辆电动巡逻警车迅速驶至,几名保安立即下车驱散人群,一保安还将其中一名男生的胸罩扯落下来。

  随后,几名保安要求4名男生摘下胸罩穿上衣服,几句争执,僵持了一两分钟后,4名男生只得穿回上衣,但没摘下胸罩,一时间,人群不动,也不出声,保安也停车不走,就这么僵持了约10分钟。

  虽然,此后人群又往轮渡方向走了约20米远,但依然被赶到的保安驱散。

  议见

  可以创意,不要恶俗

  撇开安全因素不提,大学生骑行全国,宣传低碳出行,努力拉赞助的初衷还算不错。

  但让市民游客感到“惊愕”的是:为玩噱头拉赞助商,大学男生居然戴上胸罩,而且还是找女同学借来的,这样的做法在很多市民看来,有点变态的感觉。

  男生戴胸罩,这算不上什么创意,因为没有主题思想,这完全就是一种恶搞,纯粹就是想吸引别人的目光。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有宣传环保的意识,这是很好的想法,但是不能做一些超越伦理、让人觉得恶俗恶心的事情。

  可以有想法,可以有创意,但是千万不要哗众取宠。(记者:曾毓慧 沈威/图)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创意 求职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