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后毕业季流行另类疯狂毕业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7日 15:45   中国新闻网微博
学生摆出“CCNU”造型搞怪的“铠甲装”造型搞怪的“铠甲装”

  武大(微博)土木工程专业大四学生张文坤将自己和寝室同学的“铠甲装”挂上人人网后,立刻有人回复:“天哪,这不是穿越了吧。”张文坤说,为给自己大学毕业留下“特别点”的回忆,他和同学花了130元租借了6套铠甲装。6月初,他和室友还准备再尝试一下“民国风”毕业照。

  毕业“不拍寻常照”的不只张文坤。近日,华师08级学生李坤和他的同学们,穿着学士服用人体摆出“CCNU”(华师英文简称)造型,在校园内也着实风光了一把。

  据了解,往年一到“毕业季”,校园周边服装店学士服、硕士服和博士服租赁行情最为火爆,而今年流行的服饰则是民国风、古装风、搞怪风.……学子们似乎是比着拼新奇拼创意。

  珞狮北路一家艺术服饰老板称,生意好时,学士服每天最多租出二十几套,而民国服则能租出百余套,一些顾客甚至从体院、华科、民大等学校赶来。“很潮很另类”的毕业照一方面在微博上疯传,另一方面在校园也引起广泛讨论。华师大二学生高严说,毕业照是对青春的最后一点挥霍,“两年后,我毕业的时候,怎么疯狂怎么照。”

  该校历史文化学院辅导员周义认为,穿正规学士服等服装时是很严肃的时刻,不宜弄些搞怪的POSE,否则是对自己大学4年的不尊重,也是不成熟的体现。但穿其它服装拍照纪念时,尺度大一点未尝不可。(楚天都市报:记者王昱晔 通讯员袁贻辰 张登)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毕业照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