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邓丽君》音乐剧在广西盛情绽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 14:07   新浪教育微博

  5月29日,广西广电网络八周年庆典倾情巨献——百老汇级大型音乐剧《爱上邓丽君》举行新闻发布会。大型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将于2012年6月16、17日广西人民大会堂盛情绽放。

  6月,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将迎来八周年庆典。8周年之际,广西广电网络选择了用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回馈一直以来对广西广电网络给予支持和厚爱的朋友们。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由广西广电网络公司、FA950广西音乐台联合主办,制作时间长达三年之久,斥资3000万元打造,集结了众多国际顶尖艺术创作人。《爱上邓丽君》是以邓丽君歌曲为核心创作的音乐剧,30首邓丽君歌曲并非简单的串联,而是交织在真切的戏剧故事中,从开场的《小城故事》到《明月几时有》、《海韵》、《千言万语》等都紧贴剧情,将带给所有爱邓丽君的观众一次温馨的怀旧。同事著名作曲家捞仔对剧中邓丽君的歌曲进行了重新编曲配器,将引起更多年轻观众的喜爱。制作人李盾表示这部音乐剧的制作除了怀旧,更重要的是传承,让80后、90后也喜欢邓丽君。希望用邓丽君温暖的歌声,让在路上的人们驱除冷漠、胸怀梦想。同时,也希望这部音乐剧能圆邓丽君在内地开演唱会的梦。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