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毕业生网上争相晒遗憾 没恋爱排名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 10:0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大学里最遗憾的事就是没泡过图书馆,毕业未过四六级,减肥大业未成功,没谈过恋爱……如果只能说一个,就是凡事未尽力!”近日,网络上一条留言一经发布,立即引发大量毕业生效仿,一时间“晒遗憾”走红网络。据记者不完全统计,没谈恋爱、没旅游、没好好学习成为毕业生的三大憾事。

  华中农业大学(微博)大四毕业生宋题铭说:“我最遗憾的事就是没有多去几个地方旅游,以后工作了,自由支配的时间就少了。”武汉体育学院一位男生则遗憾“大学期间课上得太少”。也有搞怪的网友语出惊人,有女生说:“大学最遗憾的事是交的男朋友没有超过两位数。”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微博)教育学院教授谭细龙说,在网上晒遗憾,有一种新潮的仪式感,让毕业生与自己的大学生活告别,同时也是对大学生活的一个总结,代表了毕业生对大学生活的怀念,也给他们自己一个提醒,今后进入社会后好好奋斗,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而对于还没有毕业的大学生,更应该把握剩余的时间,让自己今后少些遗憾。(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王昱晔 通讯员董芳群 翟雪纯 刘頔)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