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50名毕业生上演别具特色的“毕业服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 10:09   中国新闻网微博
450名毕业生上演别具特色的“毕业服秀”450名毕业生上演别具特色的“毕业服秀”

  (记者 徐小勇 通讯员 王国海)6月5日上午,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微博)纺织学院举行2012届毕业典礼,450名应届毕业生穿上了学校自己设计制作的毕业服,上演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毕业服秀”。学生沈荻说,“穿这样的毕业服很喜庆,很有特色”。

  据了解,该校今年为全校2908名毕业生制作了毕业服。毕业服以偏暗红的色彩为主,在前门襟采用的是黑底暗色纹样做装饰,金黄色镶条,整体色调活泼但不失沉稳感,彰显出大学生的年轻和朝气,努力上进。

  当天,该校为期5天的毕业周活动同时拉开序幕。毕业周将相继举办感恩母校奉献爱心、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毕业生纪念杯发放等系列活动。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