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南宁首演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 10:07   新浪教育微博

  熟悉的旋律,甜美的声音,感人的故事,梦幻的场景,淡淡的玫瑰香,音乐剧《爱上邓丽君》让现场的观众都沉醉了。6月16日晚,由广西广电网络公司、FM950广西音乐台联合主办的百老汇级大型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在广西人民会堂首演成功。据悉,这是该剧首次来到南宁演出,由于票房火爆,在原定16、17日演出的基础上又加演了两场, 6月16日至19日连演4场。

右一为邓丽君的三哥、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邓长富先生右一为邓丽君的三哥、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邓长富先生

  剧中30多首邓丽君经典歌曲交织在真切的戏剧情节里,引人入胜,感人至深。尤其是当邓丽君的主演王静出场时,她端庄优雅的外貌举止酷似邓丽君,她甜美的歌手更是赢得了现场雷动的掌声;感人的故事,完美的诠释了“没有爱到不了的地方”;如梦如幻的舞台效果,也是音乐剧的一大看点。

  《爱上邓丽君》是引进广西的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音乐剧,该剧讲述一位醉心音乐、却在理想和爱情面前迷茫的80后年轻人周梦君,最终在邓丽君的音乐中和他所爱的女孩咪咪走到一起。故事以时空交错的手法,既描绘了当代80后年轻人对爱情的向往与困惑,也穿插了周梦君父辈那个时代对爱情的执着与无奈,邓丽君的歌曲贯穿着两代人的爱情,旨在唤醒人们对爱的态度,对责任的态度,告诉我们有一种音乐精神可穿越时空,走向永恒。

  值得一提的是,6月17日恰逢父亲节,很多市民带着父亲来观看演出,演出现场洋溢着浓浓亲情。

  邓丽君的三哥、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邓长富先生也于当天来到南宁,为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助阵并接受了专访。邓长富说:“我一看到、听到她的表演和歌声,我的心情都会很激动,虽然她离去十几年,但我们却是时时刻刻都想着她,也常常听她的歌,所以我觉得这个音乐剧能把她的歌声,把她的故事散播出去,让更多的人能够得到爱,更多的人听到爱的歌声。”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