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情侣相恋近五年 用求婚迎接毕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3日 16:31   汉网-长江日报微博
大四学生用求婚迎接毕业。大四学生用求婚迎接毕业。

  又是一年毕业季。昨晚,西南交通大学的一名大四学生以一种特别方式迎接毕业———23岁的张同学向相恋近五年的沈同学求婚,来自浙江的两人从高三便开始相恋,相约考入成都的大学。

  昨晚8:30,西南交通大学新区的草地上铺着红地毯,摆放着鲜花。有的同学拿着电筒在草坪上组成一个“心”的形状,有的同学拿着吉他和小提琴。一阵掌声响起后,张同学牵着沈同学从红毯缓缓走来。站在由电筒围成的“心”形草坪中,张同学献上鲜花,并拿出钻石项链,向沈同学求婚。当沈同学说出“我愿意”后,同学们用乐器奏出了欢快的乐曲,现场变成了学生们的狂欢。不少同学奔向他们,给予拥抱,表达祝福。随后,同学们还一起放起了孔明灯。“我们早已见过对方父母,准备一年内结婚。”张同学说。(成都商报记者 蓝岚 摄影记者 王天志)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