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校园关注:中国高校第一社团全国招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 15:59   千龙网

  九月开学季,百万新生涌入大学校园,作为覆盖中国189所高校的中国第一社团,联想idea精英汇已启动2012—2013年的新成员招募计划。联想idea精英汇将从全国32个省市189所高校中招募5000名优秀大学生,并通过一年的时间进行项目考核,从中选取超过400名优秀成员进入联想暑期实习生。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中国最具影响力大学生社团  团中央权威认证

  联想idea精英汇简称精英汇,是第一家共青团中央权威认证,承接“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大学生社团。由在校学生自主发起,联想集团提供管理及资金支持,目前已覆盖中国69%以上的重点高校(如清华大学(微博)、复旦大学(微博)等)。精英汇以“塑造高校学子最核心的竞争力,以培养国家最需要的社会精英”为宗旨,为大学生搭建施展青春才华的舞台,提供实现彪悍梦想的机会。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成为联想idea精英汇的成员,将可获得专业的营销管理培训以及参加联想idea产品营销推广、广告创意的各个环节,并可获得idea行动基金,承接联想在校园的大学生项目,如联想校园招聘、联想idea精英汇创意营销大赛等活动。优秀精英汇成员更有机会直接选拔进入联想北京总部轮岗实习,获得暑期海外学习交流机会。所有成员通过一系列项目锻炼后,自身综合素质及眼界将得到迅速提升。

  年级专业不限,招募5000余名新成员精英汇寻找行动派

  据悉,自9月10日起至10月20日,各全国高校联想idea精英汇将陆续实施招新计划。在校大学生可通过以下途径加入各校idea精英汇: 1、参与招新校园宣讲会。刚进入大学的新生,对社团了解知之甚少,为此,各高校精英汇将举行校园宣讲会,使学生有一个深入了解全国第一高校社团的机会;2、参与校园落地纳新,此时大学生可以向工作人员索要报名表格,填写完毕后按要求提交。通过各校idea精英汇组织笔试与面试后的大学生,将成为正式的联想idea精英汇成员。

  在校大学生可通过咨询本校联想idea精英汇了解本校信息,或可通过人人网、新浪微博及百度等搜索“联想idea精英汇”,了解精英汇的最新动态和纳新进展情况。

  有梦想,有行动,有未来。2012-2013联想idea精英汇招新大幕已经拉开,189所校园招新全国同步,你是行动派么?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热身赛-国足0-8惨败巴西 内马尔帽子戏法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女孩出国留学盼7年 国外生活7天后回家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拍行春拍成交额减半 龙年纪念币行情跌宕
  •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