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教师节“感念师恩”活动火热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 11:19   新浪教育微博

  2012年9月10日,为热烈庆祝第28个教师节,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新浪微博联合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院团委举办了2012教师节“感念师恩”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手机短信及微博送祝福、教学科研一线教师的工作特写摄影作品征集评选及刊登、感念师恩的各类文学作品征集评选及刊登、教师节主题班会等。

  “在人生的旅途上,是您为我点燃希望的光芒,给我插上理想的翅膀,让我翱翔在知识的海洋上。感谢您,老师!衷心祝您节日快乐!——电信s11-3 杨坪”、“在这青春的校园里,是您陪伴我们成长、引导我们前进、为我们的人生道路指明方向。老师,感谢您对我们的无私奉献和谆谆教诲!——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亲爱的杜总,祝永远年轻漂亮,您辛苦了!——酒店S11-3班刘璋赟”、“最敬爱的芳姐,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机电s11-9班”……

http://www.hunangy.com/uploadfile/image/2012/09/09/20120909173552959.jpg

HTTP://www.hunangy.com/uploadfile/image/2012/09/09/20120909162214006.jpg

HTTP://www.hunangy.com/uploadfile/image/2012/09/09/20120909162213005.jpg

HTTP://www.hunangy.com/uploadfile/image/2012/09/09/20120909162211001.jpg

HTTP://www.hunangy.com/uploadfile/image/2012/09/09/20120909162213003.jpg

  出现在学校各个电子显示屏上和新浪微博祝福墙上的一句句温馨而不失俏皮的话语,饱含着同学们对恩师孜孜不倦教书育人的感激之情,这是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2教师节“感念师恩”系列活动之——短信微博送祝福活动。

  通过手机短信、尤其是手机微博的普及,随时随地与好友分享各类信息已成为当今多数大学生生活的一部分。因此,这种与往年不同的教师节师生互动活动一经发起便受到了的同学们热烈追捧。截止至9月9日下午四时,专为教师节开通的短信平台和微博平台上就已收到来自各系各班级同学发来的祝福695条。同学们向恩师表达祝福、传递心声的热情空前高涨。

  附:

  手机短信、微博送祝福活动仍在进行中,欢迎广大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参与方式如下:

  1、手机短信:

  编辑祝福短信:祝福内容+专业+班级+姓名发至106900900911244;祝福短信将在办公楼、图书馆、一、二号实训楼等电子显示屏上择优展示。

  2、微博互动:

  编辑祝福微博话题:#感念师恩#+祝福内容发布至新浪微博湖南工院院团委;或至湖南工院院团委微博回复话题:#感念师恩# 老师,我想对您说……。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艺术品拍卖市场走低 秋拍行情不容乐观
  •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