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声音式选班长老师火了 海选照片引围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5日 14:08   北京日报
“好声音式选班长” 老师火了“好声音式选班长” 老师火了

  模仿“中国好声音”的方法选班长,浙江农林大学的一位老师在网上走红。只要参选学生能吸引他转身,就有望成为班长。“海选”现场的照片被他的学生拍下来,发到网上,引起了众多网友围观。

  这位老师叫方朝明,是浙江农林大学的心理学教师,照片是他的学生“王喆倩FAY”拍下后分享到人人网相册中的。照片中,那个坐在教室后排桌子上背对黑板的就是方朝明,也就是“班级好班长”舞台上唯一的导师。

  很快,这张照片就被网友转发到了微博上。有网友调侃说:“还有这么选班长的,这老师太有才了!”有网友觉得在大学教室里这样选班长很好玩,“建议各新生班级海选干部的时候可以采取这种方法”。

  方朝明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称,自己的方式和“中国好声音”不同:“我是希望学生能思考,如何在我看不见他们的情况下,用有新意的方法打动我。”他上的这门课叫团体心理辅导,重在让学生经历心理层面的锻炼。

  这次班长选拔有10名同学参加,只有4个让他转过身来。第一个是一位向他“表白”的女学生:“老师你太帅了……我上这门课就是为了来看你一眼啊!”另一男同学,上台后一点动静也没有,方朝明耐心地等了一会儿,还是没有声音,他忍不住转过去一看,这小子在表演武术!第三位是个胖同学,当上了班长。他只说了一句话就打动了方朝明,他说的是:“老师,我是一个胖子!”原来,方朝明在课前说过自己“喜欢胖子”。“这个同学成功地‘作弊’了,很聪明的办法。”方朝明解释说。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 新闻习近平在中国农大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 体育英超-22时视频播曼联曼城阿森纳切尔西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报告称我国贫富差距正扩大逼近容忍线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新生秀军训服 迷彩服变抹胸裙(组图)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哪些花能做花茶 子宫对女性多重要
  • 女性2013纽约时装周花絮 黑客侵入Gucci网站
  • 尚品5亿天价翡翠现身古董展 长假去哪儿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金银币翻一倍 沉香每公斤涨超百万
  •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