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女生宿舍跳《江南style》动作惊艳狂野

2012年10月11日09: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为给好友庆祝生日,中大女生跳《江南style》。(徐静提供)为给好友庆祝生日,中大女生跳《江南style》。(徐静提供)

  韩国“鸟叔”扑载相创作的一首神曲《江南style》在这个炎炎暑假横空出世,瞬间风靡全球,人们争相恶搞、模仿。近日,中大女生在宿舍里用手机拍摄下她们模仿该神曲的马步舞,短时间内便在优酷网上点击量达136万,在微博转发5700多次。这几个女生是为了给好友庆祝生日,也在宿舍模仿起该马步舞。

  视频中,5个女生穿着彩色丝袜模仿着“鸟叔”的舞曲,另外也加入一些自创元素。与“鸟叔”MV中有许多取景地不同,中大女生取景大多在宿舍,另外也有少量在宿舍楼道,及校园内取景。5个女生大胆模仿,惊艳无比,动作狂野。网友@竹帛斋主大叹:“狂野到令人不敢相信。”(记者徐静 实习生陈敬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