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穿高中校服登记走红 网友戏称高考加3分

2012年10月17日10:59  深圳新闻网    
情侣穿高中校服登记结婚走红情侣穿高中校服登记结婚走红
情侣穿高中校服登记结婚走红情侣穿高中校服登记结婚走红

  面对结婚这件人生大事,怎么做才最拉风?神马全裸结婚、蹦极结婚、水底结婚都out(过时)了。10月16日,一条内容为深圳高中生成功偷出户口进行结婚登记的微博在网络被疯狂转发。记者采访微博中所涉的福田区婚姻登记处获悉,这对身穿高中校服、带着一帮“同学”出现的“少男少女”,只是为了“怀念”,两人都已大学毕业并已参加工作。

  偷户口簿登记结婚 高中生结婚要逆天?

  “千辛万难终于把户口簿偷了出来,我们登记啦!”16日下午一点半,新浪微博网友“Arthur_LYF”的这条微博一下刺激了网友的神经,微博配图中,一对清纯的学生穿着高中校服,在福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填写表格、领证留念。

  除了这条微博,网友“Arthur_LYF”还发布了另外一组图,记录陪同他们一起去登记的“屌丝群”,这群同样穿校服球鞋、背书包、戴眼镜的学生青春可爱,与深圳中学的学生并无区别。

  网友神回复:高考[微博]可以加三分

  主人公清纯的面容以及图文并茂的描述迅速引来围观,也让不少网友差点“上当”。截止下午五点半,已有1000多人转发、500多人评论。评论中除了祝福和羡慕嫉妒恨以外,也有不少网友询问当事人的芳龄。“高考加三分哦”、“二位留了多少级”,类似的回复也层出不穷。

  微博评论中,大多数网友都夸当事人有创意,有网友称“这是继京基100求婚后的又一大创意”,还有网友高呼要模仿。而网友“Arthur_LYF”也得意回复,“当时引来登记处一阵骚动啊!”

  当事人已毕业参加工作

  16日下午,记者联系到福田区婚姻登记处,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对新人的户口都在福田,已经大学毕业参加工作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有不少人前来登记结婚,一群人穿校服进来以后,确实让大家很非常惊讶,“后来当事人自己告诉工作人员,他们已经大学毕业工作了”。(记者 王丹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