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助别人练拳 大二女生手绘萌版“24式太极”

2012年10月29日09:33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大二女生手绘萌版“24式太极”大二女生手绘萌版“24式太极”

  新浪微博 @湖北中医药大学论坛 :【神作--太极24式】湖中医妹子@鬼哥不喜欢这个番外号 手绘陈氏太极--《我只会画这样的人 之太极24式》,略萌的小人形象,让人叹服啊!哈哈……大一的还学不会太极的赶紧收藏吧!哈哈……学长学姐们当然留作纪念也不错的!

  记者微访(翟兰兰):看似素描,又像漫画,用纤细的线条勾勒出“太极24式”的各种招式。

  画的作者叫赵巍,是湖北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大二学生。赵巍说,大一体育课时,同学们都要求学习太极拳,还要进行比赛,她所在的人文学院成绩总是不如人意,“前年,我们院排倒数第二,去年,我们院排倒数第三。”

  上周,赵巍路过学校操场时,看到这一届大一新生又开始学习太极了,心想,不如画个“太极24式”图,帮助学弟学妹们学习。说画就画,她先是把24个招式一个一个地在纸上画好,有些比较难的动作,她还会画两个分解动作。“希望我的画能对学弟学妹起到一点点的帮助,帮人文学院拿个好名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