彪悍学姐牛人标语声讨小偷 大四学姐不能惹

2012年11月03日09:2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彪悍学姐牛人标语声讨小偷大四学姐不能惹

  水壶被偷,引来大四学姐雷霆震怒,用诙谐的语言笔伐小偷。一度让“水壶姐”名震网络。如今,大四学姐再次发怒!昨日,微博网友“四川—李玉莲”发布微博,成都某高校学生食堂外惊现牛人标语:“大四学姐的山寨货你也敢偷,偷衣服、偷棉絮,难道你要凑齐家居系列”。标语一出引发了网友们啧啧称奇,有网友笑言:“大四学姐不敢惹啊”!

  “山寨货你也偷?”学姐牛人标语引围观

  昨日,一则“大四学姐不敢惹”的话题在网络中迅速升温。此条微博由腾讯微博网友“四川—李玉莲”发布,“大四学姐的山寨货你也敢偷,偷衣服、偷棉絮,难道你要凑齐家居系列”。诙谐幽默的语言引得网友们纷纷围观,有人不禁揣测:“水壶姐”升级版来了么?

  从微博配图来看,一张牛皮硬纸板绑在一棵树上,上面写道:

  “致偷衣贼:那天17:30我走过还在呢,18:00去就木有了,半个小时啊!!大四学姐的东西你也敢偷?!60块钱的山寨货你也要偷?!……你是要凑齐一整套家居用品?你是要扎根成信学院了么?在此呼吁广大妹子,统一战线共御小偷!”

  “四川—李玉莲”直言这个公告“洋爆了”,而不少网友笑言:“大四学姐真是不敢惹啊”!

  网友恶搞,学长学弟齐中枪

  昨日,“四川同城”也进行了转发,并称“大四学姐的水壶不能偷,衣服更不能偷!”腾讯大成网转发并评论道:“偷大四学姐的东西,后果很严重!”

  发动网络力量找出“学姐”之余,有不少网友还将注意力锁定在偷衣贼上。到底谁是偷衣贼?该校网友解释道:“好多人反感女生把衣物晾晒在公共场合,应该是报复,说不定直接扔进垃圾桶了”……

  更多的网友则是发挥其搞笑的本领,引来一片恶搞浪潮。

  网友“我爱宁波原来”调侃道,“难道是暗恋学姐啊?”引来不少附和声,网友“A莎”说,“那还用说?绝对是暗恋!”

  更有网友直接将枪口对准了学长,他评论道:“难道是上一届留守学校的学长干的?”

  一时间,这场网络围观事件竟演变成了学弟、学长与学姐的多角爱情故事,引发了轰动的“笑果”。

  记者连线>>>

  学姐个性表达愤怒

  记者联系到了发帖人“四川—李玉莲”,李玉莲说:“学校女生衣物被偷并不新鲜,新鲜的是第一次见到有人用这么特别的方式表达愤怒的声音,太个性了!”

  网友声音>>>

  @付维刚:真是知识分子骂人也这么文明。@一款悠然:学姐,你太有才了!说明你的衣服好看呗@济南律师李敬涛:别偷学姐的男朋友就行,这是底线、红线!(天府早报记者敬天琦 付雨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