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精锐教育简介

2012年11月04日13:10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精锐教育是中国领先的高端教育连锁机构,由哈佛、北大精英创立。自创立伊始,精锐即秉持教育创新的理念和国际连锁化运营模式,立志成为中国领先的高端教育连锁集团。精锐教育旗下拥有精锐1对1、至慧学堂等品牌。

  精锐1对1是中国领先的中小学教育品牌,学习中心遍布全国,倍受学生家长[微博]信赖。精锐1对1全球领先地提出了“学习力”(Power Learning)的概念。具体来说,“学习力”是学习动力、学习能力和学习毅力的统称, 是人一生持续成功的最重要竞争力。精锐1对1独创的UPCTM高效学习系统(1对1名师辅导,6对1专业服务),能迅速提高学生的学习力,帮助孩子学会自学,实现快乐高效地学习,在快速提升孩子学习成绩的同时,促进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至慧学堂,独创“IDMTM国际数学思维课程”,立足数学思维能力培养之基础,融入互动元素与互动环节,专为3-12岁孩子设计,能迅速提升孩子数学思维能力及培养数学学习兴趣,倾力打造中国少儿数学思维训练旗舰品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