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高思教育简介

2012年11月04日13:31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作为京城最顶尖的教育培训机构,高思[微博]教育有着深厚的历史。2003年在超常教育专家徐鸣皋教授的带领下,在国内开创了超常教育向公立体制外拓展的先河,于2009年11月创立了“高思教育”。

  高思教育拥有顶级权威性、高度专业性,怀揣着远大教育理想的教师队伍,在高思学校所有专职教研教学团队中:120名以上教师来自北大清华[微博]; 80%以上教师来自211重点院校;每名教师均具有多年教研教学经验。

  从2009年底创立至今,高思学校已经从最初的一个教学区,发展到了17个教学区;学生人数从最初的几百人发展到1万5千多人。业务范围涵盖了小学、初中,高中的全部课程,并设立了个性化1对1教学中心,成为了京城牛孩的大本营。

  高思秉着“利用学科优势,因材施教,分层教学,培养综合素质,提高思维能力”取得了辉煌的教学成绩,无论是在迎春杯、华罗庚金杯赛、走美杯、春蕾杯、高思代表队的成绩都名列前茅,共计1326人次获得各项赛事的一等奖,并在走美和日本的比赛中折桂。短短三年时间,高思教育的发展成为了中小学培训行业中的一个奇迹!

  同时,高思将继续致力于新项目开发和拓展,包括1对1个性化辅导、远程教育等,业务范围也将从北京向全国发展。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