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联鸿移民简介

2012年11月04日14:25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公司介绍

  联鸿移民[微博]是经国家公安部(粤公境准字【2007】0080号)和广州市公安局(注册号4401062044422)、深圳公安局和工商部门核准的专业从事公民因私出入境的中介服务机构。联鸿移民由知名投资移民专业人士早期海归MBA[微博]邹丽娟女士主创。

  联鸿移民从2000年从事移民留学[微博]行业至今,秉承诚信为本的理念及过硬的专业水平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公司拥有经验丰富、从业十几年以上在美加等国有相当高知名度的律师团队、大法官、前任移民官、海归精英人士和国内外业界知名的金融专家、会计师和投资专家。公司获得美、加、澳、新等各国政府移民机构的大力支持,多年来和美国最权威的林肯律师所建立了良好的紧密的合作关系。联鸿移民本着最诚信、最专业和最高效的服务精神及务实的作风,深受广大客户的赞誉和信赖。

  从2004年到现在联鸿从事美国投资移民已积累丰富的专业经验,在美国拥有非常成熟的社会资源,能提供专业的高质量的售后服务给所有尊贵的客户,含税务咨询、子女教育及物业租赁和买卖等一站式安家服务。

  创办人董事长邹丽娟女士简介

  教育和行业背景:早年海外留学获取工商管理硕士(MBA),拥有十多年行业经验。是中国最早的美国投资移民开拓者,于2003年全国最早推介美国投资移民,2004年全国最早组团赴美国考[微博]察投资移民项目。业界公认的最权威的美国投资移民专家和最具实力的专业人士。

  拥有国际视野:多年的新西兰、澳洲和美加生活经历和商业背景,精通中英文,熟谙中西文化和各国移民政策,是业界的实力派,曾获评广州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人物,深受广大客户、媒体和移民界的认可,被羊城晚报等媒体评为“羊城教育名家顾问团成员”“最受行业尊敬个人”和“深圳十大首席顾问”。

  独具专业水平策划客户文件:得益于早年海外工商管理硕士教育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及在国内从事金融投资和实业的经历,邹丽娟董事长独具专业才能带领公司团队策划客户的文件达到精确和高质量,多年来一直保持100%通过率。

  公司理念和目标

  诚信、专心、专业、专注、做中国最好的移民公司。

  我们的目标永远是确保客户获无条件绿卡和投资安全,坚信口碑才是最重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