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吉大莱姆顿学院简介

2012年11月04日14:52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吉林大学[微博]—莱姆顿学院是吉林大学所属的中外合作办学学院。于1999年经吉林省教委批准成立,并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备案和复核批准。学院实施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核准。学院是全国首批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核准境外学士学位教育项目的四所中外合作办学院校之一,是全国首批通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委派的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专家组对合作办学项目评估的四所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院校之一。学院以本科教育为主、培养信息技术及工商管理方面的应用型高级人才。向中国学生提供加拿大和美国正规大学的本科教育,对按要求完成规定学业的学生颁发加拿大或美国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并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微博]服务中心颁发的认证书。

  学院实施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同时通过中外权威机构的评估,并已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完成合作办学国外学位认证备案。2001年4月,该项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委派的全国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专家组的评估;2002年9月,该项目通过美国中北部院校联合会高等教育委员会专家组的评估。2006年5月,作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通过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专家组的复核验收评估。2006年12月通过吉林省教育厅中外合作办学检查评估。

  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毗邻吉林大学校部所在地的中心校区(前卫南区)。独立校园占地面积4.3万平米、建筑面积3万多平米。学院拥有完善的教学设施,如千兆校园网、计算机和INTERNET实验室、电子电工技术实验室、多媒体语言实验室和多媒体教室等。

  当前,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在国家核准的本科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中,属办学历史较长、外方合作伙伴多、举办专业多、常驻外籍教师多、在校生人数多,毕业生读研[微博]和就业态势好、在国内同行中有良好形象和信誉的办学机构。

  “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评选我院为“2008年度中国十大诚信招生院校”、“2008年度中国十大中外合作院校”。

  中外合作、强强办学,培养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坚持诚信和“五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学生质量负责,对学院各学科权威性负责,对合作外方负责,对吉林大学负责。)精神,努力打造中外合作办学的知名品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