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郑大西亚斯学院简介

2012年11月04日15:07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由美国西亚斯集团公司投资,与郑州大学合作,美国堪萨斯州富特海斯州立大学(Fort Hays State University,英文缩写FHSU)协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属于郑州大学二级学院,是河南省首家被国务院学位办公室批准可以实施境外学士学位教育合作项目的全日制本科院校,并开设有国外留学[微博]生教育项目。我院现建有商学院[微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法学院、基础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护理学院、环境与社会责任学院、歌剧系和应用认知科学研究所。2008年,与郑州大学合作实施培养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我院现开设文学、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医学、法学和教育学等学科的本科和专科专业76个(含方向),在校生20000余人。

  我院位于河南省郑州新郑市人民路东段168号,规划用地2200余亩,实际建设用地1200亩,现有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景色怡人,怪石嶙峋,瀑布飞流,草木繁茂,花团锦簇,是一个适合读书、工作和生活的地方。

  我院现有计算机、听力设备、健身房、多媒体教室、综合音乐表演厅、露天剧场等教学设施。图书馆藏书60万册。

  学生公寓设有学习间、卧室和卫生间,配有热水、暖气设备、桌椅、宽带接口和电话端口。 

  我院体育设施先进齐全。现有灯光网球场、塑胶田径运动场、篮球场、体操排练厅、室内体育馆、室内篮球馆和室内恒温游泳馆。

  我院以国际化的办学理念为指导,依托郑州大学和美国堪萨斯州富特海斯州立大学(FHSU)的优质教育资源,实现以培养适应经济全球化、有国际意识、国际交往能力、国际竞争力的专业人才为目标。通过引进国际先进的管理经验,人才模式和教师、教材等优质教育资源,加速人才和文化的国际交流。我院现有外籍教师100多人,外籍教师与学生数量之比居全国之冠。外籍教师全英语授课,丰富的英文原版书刊及音像教材,优越的英语教学环境,可提高学生英语口语、听力和翻译技能,直接听取美国教授的学位课程。并有美国资深教育家组成的顾问团和基金会,对我院办学进行督导与支持,旨在把学院建设成一所国际化、现代化、资讯化和科学化的高等学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