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上海商业金融学院简介

2012年11月04日16:46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1982年春,为了满足社会发展的需求,为社会培养更多、更高层次的经济管理人才,经申请,并由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以培养经济管理系列专业人才为主的一所从事其他高等教育的学院——上海商业金融专修学院。

  上海商业金融专修学院思博教学园区,是学院与上海思博学院资源互补与良好合作的成果。教学园区占地五百多亩,拥有现代化教学大[微博]楼、标准学生公寓、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房、图书馆、学术报告大厅、学生活动中心、超市、医疗室、心理咨询室等完善的教学硬件设施,并以千兆光纤接入国际教育网和国际互联网。学院文化、生活、体育设施配套完全,有标准化的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以及学生餐厅、浴室、超市等。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享有一流的现代化的高等教育。

  学院思博教学园区地处集教育、科技、旅游开发为一体的浦东新区南汇大学城,其中汇聚了复旦大学[微博]金融学院、上海水产大学、上海电力学院、上海理工大学[微博]、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微博]等全国多所著名高等院校。大学城各教学园区间充分开发交流合作,软硬件一体化管理,大学城生活园区使学生有了一个统一的多元化活动场所。各院校之间的联谊会、学术交流和各类竞赛使大学城资源共享得到了最大限制的利用。周边毗邻国际航运中心洋山深水港、浦东国际航空中心和上海新的制造业、物流基地——临港新城。为学生就近实习提供了极大便利。

  学院树立“教学质量是第一生命线”和维护受教育者的根本权益的长期办学思想,拥有一支由复旦大学、上海大学、上海海关学院等多所知名高校的商科类,经济类、金融类资深教授组成的专业复合、专兼聘结合的双师素质队伍。

  学院坚守创校时的“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校训,在适应社会需求不断变化的前提下努力探索,相继提出了自考和成考相结合,学历和技能相结合,人格培养和学术培养相结合,“四个坚持”,“三个规划”等多种适应新时期下的办学模式与思想。并且学院还设立了各类奖学金制度,以此鼓励优秀学生不断进取。

  二十多年来,学院始终坚持以“教书育人、突出特色、按需办学、学以致用、多出人才”的办学宗旨,开设了财会、金融、物流管理、商务管理等商务系列的特色专业。历年来已培养了十多万名学员,向社会各行业输送了一大批既懂企业经营管理,又具有专业知识技能的高素质人才。其中部分学员考取研究生,出国留学[微博]等继续接受教育,校友遍布经济和金融领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