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北航创业培训学院简介

2012年11月04日17:16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为了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国内急需的技能型人才,促进中英两国的教育合作与交流,在英国苏格兰政府和英国文化委员会(BC)的支持下,经中国驻英使馆教育处认证,在教育部留学[微博]服务中心的支持下,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授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开设英国高等教育文凭(HND)课程。

  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学制三年。第一年学习英语基础课程,对学生进行英语综合能力方面的强化训练,同时安排部分专业课基础知识的学习。第二、三年国内双语教学,学习专业课程,所有课程的教学大[微博]纲和教材由英国提供,所学课程合格后,由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颁发英国高等教育文凭证书。学生获此文凭相当于完成了英国大学前两年的课程,同时也具备了相当的英语水平和相关专业的职业资格。中国学生在国内获得该文凭后,可选择在国内就业或赴英国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续本学习,成绩合格者可获学士学位。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可选择继续攻读硕士学位。该项目具有高质量的课程体系、先进的教学理念、学术与职业相结合的课程特色,得到世界上许多国家的承认。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开办五年来,共有在校学生六百多,两届毕业生,出国签证率100%,毕业率95%。根据本项目学生的特点,我院秉承北航优良的校风、严谨的治学态度,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严格执行英方教学要求,力求突破创新,实行教学跟踪化的半封闭管理模式。学生在大学生活中自律性和学习主动性有了明显进步,英语的沟通能力得到显著提高,切身感受到新型教育模式的优越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