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莱佛士专修学院简介

2012年11月04日17:24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东华大学[微博]-莱佛士国际设计专修学院(原东华大学-拉萨尔国际设计学院)位于素有“东方巴黎”之称的大都市——上海,1994年由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及“211工程”重点院校——东华大学与亚太地区著名的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合作创办,作为中外合作办学的知名院校,其出色的创新设计教育在亚太地区享有盛誉。目前,学院已荣膺“中华杯”国际服装设计大赛组委会设计师发展基地,及国际室内设计师协会(IIDA)和上海多媒体行业协会的会员,并于2006年、2007年连续两年被评为上海教育博览会金牌项目。

  学院位于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的东华大学校园内,绿藤古树,读书长廊,教学主楼依傍着秀丽风景,有着浓郁的学习氛围。学院目前设有6个三年制专业,拥有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等近30个不同国家及地区150多名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其中外籍教师均获得上海市教委颁发的外国专家证。学院采用全英文授课,提供国际最新专业教程,给予学生国际留学[微博]式的顶尖教育。

  经过15年飞速发展,目前东华大学-莱佛士国际设计学院的在校境内外学生已超过3000人,学生可根据爱好自由选择时装设计、时装营销、平面设计、工商管理等多种实用型专业,有着多领域、多层次的广阔就业前景。凭借严谨的教育态度,先进的教学理论,现代化的教学设备,严格的教学管理,东华大学-莱佛士国际设计学院已经为社会各界输送了众多杰出专业人才。

  渣打银行、卡地亚、耐克、阿迪达斯、惠普、和记黄埔集团、新华财经传媒等全球知名品牌在精心挑选人才时,都更为青睐东华大学莱佛士国际设计学院的毕业生。他们出众的才华、国际化的沟通与思维能力,更为符合当今创意产业和跨国企业的需求。3000多名来自亚洲、欧洲、美洲、澳洲、非洲等地学生共同学习的国际氛围,创新互动的学习经历,将为学生留下一笔宝贵的学习财富,也帮助他今后在激烈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