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锦江理诺士学院简介

2012年11月04日17:27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锦江国际理诺士酒店管理专修学院将为您叩响构筑酒店管理成功事业的大门,中国目前在酒店管理领域有将近72万个职位,在国际上排名前列,特别是上海,有几十个五星级酒店在建。基于以上的前景,酒店行业迫切需要拥有良好教育背景及实践素质的全方位人才,锦江国际理诺士将结合独特的教学,配套先进的设施,致力于培养有创造力,富有职业素质,优秀的语言能力及具备国际化管理理念的人才,我们还同时培养学生面对处理社会上实际问题的能力。

  成千上万从国际理诺士毕业的学生目前遍布全球,这印证了我们学校高质量的教育水准及国际认可度,我们提供的海外教育计划让跨国际的职业道路成为可能。作为理诺士学校毕业生之一,我在瑞士理诺士完成了本科与研究生的学业,在毕业后,我就有机会工作于不同的国家,作为一名瑞士人,我受益于高质量的瑞士教学标准及传统的酒店管理经验,我十分有幸能在12年工作经历之后,回到理诺士与学生分享我的经验及本人这个领域无限的热情。并且亲身告诉他们在这个领域是没有任何界限和国籍的限制。成为世界上著名的酒店管理学校-瑞士理诺士酒店管理学校,及中国最大的酒店投资企业锦江集团的一员,将为您未来事业带来无限契机。我们将在这里期待您的加入,并期待在今后的旅程中与你同路。

  学院历史

  在全球范围内,酒店业涉及行业极为广泛,其中包括酒店、餐厅、旅游、度假、健康产业及其他众多服务性行业,并正以更快的发展速度为求职者创造着更多更广的就业机会。锦江国际理诺士酒店管理学院成立于2004年,旨在培养未来酒店业的高层管理人才。作为国内首家且唯一的全英语授课的酒店管理 学院,锦江国际理诺士秉承了瑞士酒店管理教学理念,由两大行业巨头(具有54余年历史位列世界酒店管理学院前三名的瑞士理诺士酒店管理学院和锦江国际集团 ——位列世界酒店300强第13位中国最大的酒店集团,合作办学),至今已发展成为中国有一定影响力的酒店管理学院之一。锦江国际理诺士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前景。

  我们的使命

  锦江国际理诺士酒店管理专修学院的使命是为学生提供世界一流的酒店管理教育,培养未来的酒店职业经理人。锦江国际理诺士关注每个学生的学习,并以塑造所有在校生和毕业生的成功为本学院的最高目标。我们富有创新精神和敬业精神的全体教职员工努力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学习环境,同时把学生的社会实践和职业需求融合贯彻到整个教育过程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