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艺先锋教育简介

2012年11月04日19:08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艺先锋教育[微博]集团创始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于艺术教育,以提升国民艺术素质为理想的大型专业教育集团。现旗下设北京艺先锋艺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中国艺考网、中国艺术教育在线、艺先锋出国留学[微博]预科教育等子机构。七年来,集团以“Your dream is our order”(你的梦想是我们的使命)为口号,为学员提供艺术素养培训、高考[微博]应试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链条式教育服务体系,以其鲜明的“梦想教育”和“信念教育”理念,“线上线下”双向结合的强大教育资源,以及“陆海空”三维发展战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和赞誉,成为中国大陆艺术教育领域具有鲜明特色和雄厚实力的领军团队,系中国艺考联盟发起者(百余家会员单位参与),被中国教育联盟评为“全国十佳教育培训机构”。

  艺先锋教育是北京艺先锋艺术培训中心的品牌旗舰机构,常年致力于艺术高考的教学、研究和出版工作,为影视类(广播电视编导、表演、播音主持、摄影)、美术类、音乐舞蹈类的艺考学生,提供个性化、全程化的应试培训及文化课补习,并为学生雄踞国内名校、走向海外艺术学府提供视野和平台。艺先锋依托雄厚的高等院校和媒体资源,精心打造“名师工程”和“名课工程”,特聘中国传媒大学[微博]、北京电影学院[微博]、中央戏剧学院、清华大学[微博]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微博]、中国音乐学院等著名教授、主考考官、骨干教师亲临执教。艺先锋建立了一套统一完备的全程教学服务体系,以个性化专业测评、科学化志愿报考、标准化魔鬼训练、人性化跟踪带考以及战略化职业规划等为服务流程,为学生的终身学习能力和生活能力打下基础。艺先锋同时以“艺考达人秀”为舞台,帮助学生认识自己价值、挖掘艺术潜质、重塑文化自信,以“艺先锋沙龙”为桥梁,使学生与艺术名家面对面交流,提升艺术视野,以“艺先锋青年戏剧电影基金会”为阵地,为学生升入理想学府及走入职场后的艺术实践,提供强大支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