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海嘉国际学校简介

2012年11月05日09:57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海嘉国际双语学校(简称BIBA)创建于2006年8月。创建之初,即定位于一所提供中英文双语教学的高品质的国际学校。几度春秋,海嘉发展稳健,教学实力与日俱增。时至今日,它已成为北京地区发展最快的国际学校之一。来自世界各地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位莘莘学子齐聚海嘉,在“尊重、理解、创新、愉悦”的校园文化中学习生活。学校的中文名字“海嘉”意喻“海纳百川,嘉言懿行”。

  建校伊始,学校曾用名“Kinstar International Bilingual School” , 随着学校的不断扩大与发展,在2011年,海嘉的英文名字变更为“Beijing International Bilingual Academy”。更名后的海嘉,在整体实力上更上一层楼。在硬件设施方面,不仅增建了两栋崭新、独立的教学楼,使之与原有教学楼和谐一体,相得益彰,而且同时扩大了校园面积,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近两倍。在这所现代化的校园中,教学设施完善、先进。幼儿园、小学部和中学部,分立教学区域,独立管理。每个分部不仅拥有自己独立的教学功能教室,还拥有独立的图书馆和运动场地,这使得整个校园既充满生趣又井然有序。     

  与日益完善的硬件设施相对应,海嘉在“软实力”上更追求卓越的品质。不断探索,精益求精。不仅致力于课程内容的不断深入研发,更针对国际教学体系改良教学方法,并配以多样的、国际化的校园活动,使海嘉学校的国际双语教学独树一帜,别具特色。 目前,学校正在接受WASC(美国西部学校联合会)的认证。

  海嘉学校除了现有的幼儿园部、小学部、初中部之外,正在筹建高中部,并预计于2013年8月正式开办。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