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广州南湖国际学校简介

2012年11月05日10:06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简  介

  广州南湖国际学校是一所经过中国教育部批准成立(注册号:教外综函【2003】20号)提供幼儿园、小学及中学课程的非赢利性质的国际学校。教学语言为英语。学校因其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优质教育、中西文化熏陶和交流机会已在广东省的外籍人员中享有较好的声誉。

  认证资质和课程

  2005年6月9日成为英国剑桥大学授权国际考试中心(中心注册号为:CN558)。通过该认证,学校可以为14-16岁的学生提供国际中学教育证书(IGCSE)考试,为16-18岁的学生提供准高中毕业证书(AS)和国际高中毕业(A Level)证书考试,国际高中毕业(A Level)证书被大多数世界一流大学认可。我校是广州是最早得到此授权的教学机构。

  2007年2月成为Edexcel授权国际考试中心---A类(中心注册号:92850)

  A-Level课程被全球160多个国家逾万所大学所认可,,也是中国学生申报世界一流大学如哈佛、耶鲁、牛津、剑桥等大学的最佳选择。

  2006年10月获得英国国家教育局的资质和课程权威认证和注册(注册号为:ISN1850020),开设英国国家课程。通过该注册,每学年末可以为4-14岁的学生提供英国SATs 考试。

  2011年4月,学校在美国大学理事会注册(学校代码为:694397),成为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的AP和SAT的授课中心和考试中心。这也是广州市唯一的既是授课也是考点的中心。

  目前,AP学分程已被40多个国家的近3600所大学承认,为其入学参考标准和该项考试为考生增添的大学学分,其中包括哈佛、耶鲁、牛津、剑桥等世界名牌大学。

  2011年5月初得到联合国国际文凭组织(IBO)的认证和授权开设大学预科课程(DP),并在2011年8月正式开设IBDP(国际高中文凭)课程。学生顺利完成课程后,可以凭成绩直接进入国外正规大学的本科进行学习。

  2011年3月被国际学校理事会(CIS)吸收成为正式成员。这是我校教育管理国际化、标准化的重要标志。

  学校正在进行国际学校委员会CIS和中国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NCCT)的联合认证。

  教职员工

  ·        学历都是本科或本科以上,并均持有职业教师资格证书。

  ·        教师母语为英语,40多位外籍教师主要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国家。

  学生

  我们320名外籍学生分别来自34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

  地理位置和设备设施

  ·        坐落在天河区中心地带

  ·        广州地理位置最好的国际学校

  ·        教室均配有现代化设备

  ·        学习数据均直接来自英国

  ·        2011年8月新增中学部校区

  ·        综合式图书馆

  ·        2个科学实验室

  ·        2个电脑实验室

  ·        一个会场

  ·        一个综合运动场(篮球/排球/羽毛)

  ·        良好的美术及音乐设备

  我们的优势

  ·        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

  ·        小班制小学,每班人数不会超过20人

  ·        职业教师

  ·        提供特殊教育和个别辅导

  ·        提供签证服务

  ·        提供校车接送服务

  ·        提供丰盛的国际化午餐服务

  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2003年9月正式开办以来,稳步发展,经过多年持续不断的发展,学校获得了英国剑桥大学、英国职业资格及课程委员会(QCA) 、英国权威考试机构Edexcel和IBO等各种国际认证,同时学校正在接受国际学校委员会(CIS)和中国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NCCT)的联合认证,学校已经成为广东省的教育品牌。学生人数也从当年的30人,发展到目前320多人,多个国家的驻穗领馆也选择我校作为其领馆工作人员长期就读的学校。

  近年来学校自筹资金数千万元,装修改造教学楼和教学活动场所,增设电脑房,并在学校大范围地推广使用电子智能白板。

  学校各级领导十分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把它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头等大事,学校近年来没有发生任何重大的安全事故。

  学校在开设课程时,特别注重中国文化和语言的学习,这为增进世界对中国的了解和提高中国的世界地位,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创办九年来,我校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关怀与关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我校始终关心社会、回报社会。学校近年来向灾区捐款数十万多元人民币,多次免费组织英语教学观摩课,邀请了天河区几所公立学校的小学英语教师参加培训,旨在提高国内学校的英语教学水平。学校组织英语培训班,为周边学校的学生提供英语能力培训,迄今为止,参加培训的人数多达1000多人次。

  2010年5月,学校组织学生参加16届亚运会组织的亚洲青少年绘画、写作、才艺大赛活动,是广州唯一一个参与该活动的国际学校,获得了组委会的高度表扬,并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2010年11月27日,应亚组委和广州市政府的邀请,我校选送歌舞节目《愉快的旅行》,参与了第16届亚运会闭幕式的演出。学校经过精心组织和排练,学生的演出精彩纷呈,现场极为震撼,获得了各方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