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武外剑桥国际高中简介

2012年11月05日10:31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英中的故事发端于1999年9月,教研室张广德主任受市教委委托考察成都七中国际部。次年,市教委即批准成立武汉第一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十年来,英中随着时代的变迁与发展而不断进步。人们常说十年为一代,对于英中,这样一家国际教育机构,十年走来,也同样引领了一个教育高速发展的年代,并逐步实现了自身从建立到转型、革新、完善及发展的过程。十年间,他以其独特的魅力,越走越好,越走越稳。

  十年来,英中一直不断致力于优质国际教育项目的引入,与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NCUK)及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CIE)紧密合作,历经十年吸收、消化、创新的办学实践,直至今天,英中同时提供最佳国际高中及最好国际预科两大序列海外优质课程,并管理着上述两大序列课程的考试中心,享有在校内举办双料“洋高考[微博]”的专门授权,是湖北省唯一一家在中考[微博]、高考、研究生考试领域,同时与国外教考资源完全对接、直通全球高校的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学校。通过英中的两大序列课程,学生可以通往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及香港等含牛津、剑桥、耶鲁、哈佛在内的世界上8000多所顶级大学,英中给武汉的学生提供了越来越广的优质留学[微博]平台。 与此同时,英中也被授权成为英国高等院校招生委员会(UCAS)注册会员。在与海外大学、驻华使领馆、剑桥大学考试院、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等众多国际教育机构的合作与交流中,英中在课程引进、教学指导、考试评估、大学录取及海外服务方面获得了极大的支持和优先权利,接受国外大学来访及讲学达数百次。

  十年来,省市教育主管部门也非常支持和关心英中的发展,多次来英中指导工作,出谋划策。在市教育局对英中精心培育与孵化的6年间,连续三届董事长均由分管领导兼任,对英中从体制创新到发展给予了巨大的包容和支持;2006年正式迁入外校后,董事长由武汉外国语学校校长担任,外校从项目引进、师资、场地、设施、招生及后勤管理等方面给英中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为外校国际引进战略的重要支点和汉语输出战略的追随者,多年来英中秉持差异化办学理念,创新发展,丰富着外校的国际合作与办学项目,给学生提供更多优质便捷的海外信息及留学路径,帮助更多的优秀学子实现了冲击世界名校的梦想。

  十年来,英中独特的西式氛围及战略发展吸引了众多中外员工的加入,外籍专家国别涉及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等,中方员工也均具备海外留学的经历,让学生深刻的体会到中西文化的全美融合与和谐发展。专业的职业化工作团队帮助中国学生完成了从中式到西式教育转型的完美起跳。随着在线教育的推进,百名国内教育的顶级专家,特高级名师也汇聚英中,为国内优质教育的均衡化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现在的英中,师资的吸纳已经达到空前开放的程度,国际国内名师云集,在此讲授知识、传播文化。现在的英中,已经同时为国际及国内教育的革新与完善挖掘自身的潜能,释放自身无穷的力量。

  十年来,英中潜心专研,精益求精,遵循国际教育特殊规律,对学生一如既往的关注和关爱,带来了学校规模的不断扩展,从第一届的34名毕业生,到现在的1100余名毕业生,学生凝聚的力量,给英中注入了强大的活力与动力,促使我们不断进取,给学生提供更优质的课程和服务。坚守质量的原则使学校取得了稳定增长的优异成绩。连续10年毕业率、录取率及签证率达到100%,其中70%的学生进入海外知名大学,其中包括了全球顶级的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美国的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等,众多的海外毕业生成功入职世界500强企业或政府及相关国际组织。

  十年来,英中的办学业绩带来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作为教育的提供者,我们也极力回报社会,优化国内教育资源现状,为更多的学生争取更优质的教育机会。2010年,遵循以信息化促均衡化的理念,携手外校,推出武外在线(I STUDY)网络教育,借助海外优质的在线教育技术,融入中国的优质教育资源,开始了一场颠覆性的教育革命。我们呼吁让更多的人获得享有优质教育的均衡机会。此时的英中,已经由引入国际化的课程、师资、教考录体系延伸到引入国际化的优秀信息技术,服务教育的发展,迈向信息化时代。

  第一个十年过去了,它承载了英中人太多的激情、创造、研发和努力,接下来的第二个,第三个十年,英中依然会继续历经传奇,奋发向前,借助先进的科技技术,专注于教育的高品质及优质化,发展成国内最具国际气质的精品学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