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江西美佛儿简介

2012年11月05日11:11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江西美佛儿国际学校是一所从幼儿园至高中十五年一贯制的全寄宿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开放式教育。学校征地600亩,现已开发300亩。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于2002年12月开工,2004年元月竣工。总投资4500万元,用地160亩,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有教学楼三幢、实验楼一幢、行政楼一幢、宿舍楼三幢、招待所一幢、食堂一座、体育场一座。

  1、设计规划高品质。该校的规划设计由深圳有色金属设计院承办,以“人文、自然、环保”为主题。学校总体分为办公、教学、生活、运动休闲四大区域。布局合理、功能明晰、景色宜人,具有浓郁的园林化、现代化的校园气息。

  2、生活服务保障。师生公寓一套6—8人入住,内设寝室、浴室、阳台、有专职保安与生活导育管理。每天“三餐一点”,师生自助用餐,营养导师调配饮食。

  3、教学设施先进完善。

  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教学区域相对独立,自成一体;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及多媒体室、微机操作室、语音室、艺教中心、400米塑胶跑道、绿茵足球场、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游泳池等设施一应俱全。

  4、教育手段先进,特色鲜明。

  (1)、运用多媒体教学,推行无纸化教案,引进远程网络设施与闭路电视、校园广播系统,进行立体化、开放式教育。

  (2)、突出计算机信息教学与外语教学,幼儿班起开设英语,小学三年级起开设电脑课程。

  (3)、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进行多国教育机构合作与交流;聘请足够合格外教。凸现学校国际化教育特色。

  (4)、国内权威教育机构合作,成立由心理学、营养学、教育学等方面的权威专家组成青少年成长研究院,对每个学生进行智力、素质、能力、心理、营养进行测评和研究,建立成长档案,真正做到因材施教,为每个孩子的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5)、实行小班化教学,每班不超过40人,推广研究型学习,易于全面培养。

  该校的校训是独立、合作、自信、自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