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常州国际学校简介

2012年11月05日11:34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常州国际学校创建于1997年,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为一体,中外籍学生同校就读的寄宿兼走读的现代化学校,是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的外国留学[微博]生就读指定学校。学校现有来自英、美、澳、新等国家的外籍教师二十多名,来自欧美、韩国、泰国、新西兰、印度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160多名。

  2010年4月,为了给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学校搬入设计更现代、设施更先进的新校区。新校区占地120亩,拥有400米塑胶田径场、室内篮球场、室内游泳馆、乒乓球馆、舞蹈房、钢琴房、民乐房、艺体楼、图书阅览室等,为国内外学生创造了一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常州国际学校是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经严格检查和审批后授权的具有教学和考试资格的“国际考试中心”(CN266),在该委员会的悉心指导和全程监管下,开设剑桥课程,该课程为全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多所学校和教育机构所认可。同时,学校还开设雅思[微博]课程,为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学生提供“留学直通车”服务。

  开办以来,素质教育成绩斐然,教学特色显著。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的学生屡次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奖,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学校有许多学生被北大清华[微博]等国内顶尖院校录取,更有部分学生被诸如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帝国理工大学、普渡大学等世界名校录取。国际部的众多留学生也纷纷进入复旦[微博]、交大、南大等国内名校继续深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多年来,吴邦国、李岚清、回良玉、姜春云、费孝通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多次来校视察,一些外国元首和政府要员也多次访问我校。2010年3月,中共常州市委书记范燕青做出批示,要求“把这个国际学校办成沪宁线上一流的国际学校”。

  常州国际学校,已成为国内外学子施展才华、奠定成才之路的沃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