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菲利克斯英语简介

2012年11月05日11:35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菲利克斯国际英语培训学校(Phoenix International English School)是由中国英语培训界著名英语教育专家、前新东方教育集团分校校长糜歆歆老师和来自新西兰的英语教育专家丹尼尔(Daniel Robinson)率领的三批国内外语言培训界精英及专家学者共同创办,培训对象包括幼儿、小学生、中学生、成人等,同时也开展中小学教师培训及企事业英语培训业务。菲利克斯国际英语培训学校秉承“教育服务社会,教育成就未来”的办学宗旨,坚持“一切为学生着想,一切以质量取胜”的办学理念,提倡“任务型教学,以学生为核心”的课堂,引入国际先进教育理念、方法及权威课程体系、教材,云集国内外语言教学、考试教学专业人才,充分考虑到贵州的实际情况和英语教学水平、特点,立足课堂质量、学员服务之上,本着“国际与本土相结合,学术与应用相结合,市场化与社会责任相结合”的做事态度,力争快速发展中小学英语教育事业,带动整体英语教育质量,提升优质教育品牌形象,拉动相关区域经济,并将辐射效应扩展到贵州省,并在中长期打造一个在贵州,甚至全国,有影响力的品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