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贵师大SQAHND简介

2012年11月05日11:40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微博]创建于1941年,为贵州省省属重点大学,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学校现有编制教师1389人,教师中有教授187人、副教授401人,博士115人。有在校本专科学生24449人、硕士研究生2026人。近五年全日制本专科生和研究生毕业年度就业率稳定在90%以上,位居全省前列。学校历经近七十年风雨,已成为一所包括22个学院(教学部),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等10个学科门类的多科性师范大学。

  外国语学院作为贵州师范大学建校时设立的最早的五个系科之一,既一贯秉承贵州师范大学优良的校风学风和严谨的治学治教态度,又积极借鉴国内外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教学模式,经过近70年的建设,现已发展成为贵州师范大学办学规模和影响力较大的文科学院,招生录取分数线和第一志愿、第一专业录取率一直居全校之首,毕业生就业率位居学校前列,学院办学受到学生、家长[微博]及用人单位充分肯定,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学院现有专任教师47人,其中教授8人,副教授18人,85%以上的专任教师都有国外攻读学位、访学及进修经历,专业扎实、技能娴熟、深谙英语的师资队伍为保障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近年来,学院先后与美国奥克兰大学等多所大学和境外教学机构建立了广泛联系,积极开展教育对外交流活动,学院逐渐成为学校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