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无锡剑桥国际高中简介

2012年11月05日11:47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无锡剑桥国际高中是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于2003年6月在华东地区设立的第一家“剑桥国际教育/考试中心”,并成为英国大学联合招生委员会(UCAS)的注册会员学校。无锡剑桥国际高中是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于2003年6月在华东地区设立的第一家“剑桥国际教育/考试中心”,并成为英国大学联合招生委员会(UCAS)的注册会员学校。2010年10月8日,马里兰大学美国联邦高中证书课程实验班(CAC)正式在无锡剑桥国际高中开班开课。

  美国联邦高中课程项目由美国马里兰大学、葛雷格斯高中和无锡剑桥国际高中共同负责实施,旨在帮助希望赴美国马里兰大学及美国名校学习本科课程的中国学生提供更为直接的录取和奖学金绿色通道。本项目学生在无锡剑桥国际高中修完美国联邦高中毕业证书课程7门规定的学分课程,并通过在本校参加由马里兰大学监考的毕业考试后,获得美国联邦政府注册的美国高中毕业证书、马里兰大学本科无条件录取通知书、马里兰大学及其麦克斯威尔奖学金基金提供的30%-100%的大学本科奖学金(4年连奖)。

  学校由国外资深教育专家进行教育教学管理,拥有国际一流的师资队伍,主要学术成员由博士、硕士学位或教授职称的外籍教师和海归双语师资组成,并有着丰富的国际教育教学经验。已经形成一支相对稳定的、高素质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团队,并按照国际标准建立了稳定的质量管理体系,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认可证书。

  学校推行国际先进的素质教育理念,采用国外原版教材、外教全英文授课,实施国际小班制教学,封闭式管理,培养素质全面的国际复合型人才。学生在无锡剑桥国际高中顺利毕业后,在英语听说读写水平、自主学习能力和个人素质等方面都能与发达国家的高等教育无缝对接。目前,已有5届毕业生近300名学生全部成功留学[微博]海外大学,其中85%进入到世界一流大学,一大批学生获得了国外大学提供的部分或全额奖学金。

  学校位于无锡太湖风景区,毗邻无锡大学城,环境优美、设备先进、功能齐全。通过课程多元化、教学国际化、学习网络化、活动系列化、管理人性化、校园智能化,努力为学生营造一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校还设有美欧留学服务中心,专门为国际课程学生提供全程留学申请、签证办理和海外后续服务,给学生留学深造提供更有力的保障。进入无锡剑桥国际高中,即实现了零差异对接国际大学、零风险出国留学,家长[微博]认同,学生喜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