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上海光华国际高中简介

2012年11月05日11:55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上海光华学院是经上海市教育管理机关批准成立的高等教育机构。学院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国际教育服务平台,为中国学生进入外国名牌大学铺平道路。学院系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正式注册的剑桥国际中心(注册号:CN213),为中国学生开设世界各国高度认可的剑桥国际ALevel课程。A Level课程被誉为进入世界一流大学的“黄金教育体系”,该课程设计合理,目前全球超过125个国家和地区几千所学校开设A Level课程,学生可以直接报考英国、美国、加拿大、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学,包括牛津、剑桥、哈佛、耶鲁等世界一流学府。光华学院全体中外教师全力以赴,立志在中国传播先进的国际教学理念,帮助更多国内优秀中学生实现留学[微博]国际一流大学的梦想。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拥有国内A Level教育领域最优秀的管理团队和师资队伍。学院由张铁光教授(原上海师范大学剑桥国际中心首席学术顾问)、毛克非博士(原无锡光华学校剑桥国际中心主任)分别担任院长和执行院长。在他们的领导下,学院组建了一支优秀而负责的中外教师队伍。学院的目标不仅在于向世界一流大学输送生源,更重要的是希望通过优质的国际教育塑造学生的品格,使他们成为未来中国各个领域里的领军人物和栋梁之才,以他们高尚的心灵和卓越的能力促进中国和世界的和谐发展。学院与上海市重点中学——上海市控江中学和复旦大学[微博]附属中学合作,分设两个校区,学院按照统一标准予以管理。浓郁的学习氛围、蓬勃的校园文化和优良的教学设施为全体光华学生提供了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环境。光华学院为中国学生提供最符合他们特点的国际高中课程。我们坚信,孩子的成就就是我们的成就,孩子的未来就是中国的未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