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数字博识简介

2012年11月05日13:41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博识教育[微博]成立于2004年,我们的核心业务在从事3至16岁孩童的多元素质教育培训项目的开发、推广及运营。依托清华大学[微博]丰富的教育资源,博识教育与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联合开发了清华优才素质培养系列项目,同时自主研发了博识语文、博识美术及博识美语等培训项目更积极寻找、引进国、内外优质教育项目及教材。

  博识教育借助名牌优势,加盟结合直营,扩大全国教育网络;建立标准化运营体系,吸纳和培养优秀人才,以先进的办学品质引领市场;坚持自主研发,丰富产品体系,提供多种增值产品和服务,取得差异化优势。目前已在全国建立了数十家直营学校、500余家授权服务中心、2000多家培训学校,培训学员数十万。

  经过几年的耕耘,博识教育打造出了卓越的商业模式及优秀的国际化经营管理团队,先后与清华大学投资基金、CID、高盛签署投资协议,完成两轮融资。我们同时也是国内首家以素质培养为主要诉求的教育培训机构,并于2012年获得消费者产品调查评为最受消费者欢迎品牌,日前已经成为中国教育市场上多元素质教育的领导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