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卓越初四简介

2012年11月05日13:44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广州卓越教育[微博]培训中心[微博]是经广州市教育局批准,面向广州市招收中考[微博]失利考生、返穗生及社会青年,以考取高中并冲刺重点高中为目标的复读学校。

  我校实行半封闭式管理,有严格、周密的管理程序。设有主管校长、教导主任、班主任、生活管理主任,负责管理安排学生全天学习、生活、活动,以保证学生有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生活习惯,培养学生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人的基本素质。

  我校定期进行考试、考核,培养学生竞争意识;定期召开家长[微博]会,学生座谈会,建立学校、学生、家长三位一体的交流渠道,达到共同服务学生的目的。

  我校聘请教师以广州市优秀的一线教师为主,这些教师长期从事初三教学,有丰富的中考备考经验和初三教学管理经验,有较高水平教学能力和驾驭教材能力,他们十分熟悉学生的备考心理,能与学生进行良好的沟通,并且爱岗敬业、热爱学生、辛勤耕耘、乐于奉献。

  同时,学校定期聘请心理教师为学生作心理辅导,定期聘请教研室专家作备考指导。

  ★ 教学对象:以冲刺重点高中为目标的中考落榜学生、返穗生。

  ★ 教学方式:全日制上课,按教育局规定的课时进行课程设置,开设中考规定的所有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体育)

  ★ 卓越中考复读优势

  1、师资力量雄厚,一批长期在教学第一线任教的广州市重点学校优秀教师,教学能力强,有丰富的中考备考经验和初三教学管理经验,熟悉学生中考心理和应试心态,能与学生进行良好的沟通,对中考复读教学和应试战略有着深入的研究。

  2、广州市最早最大的中考复读学校,经验丰富,连续多年成绩优异。

  3、为初三复读生度身订做的系统复习课程,更专业,更有针对性。

  4、学习环境平等,不会觉得与众不同,与插入普通中学复读生相比,直接进复习程序,不用浪费时间与普通学生一起重学初三新课程,复习时间比应届多一倍,而且不容易产生自卑感。

  5、借鉴越秀区重点中学的备考资料,同步参加越秀区模拟考。

  6、实行半封闭管理,定期进行考试、考核。

  7、定期召开家长会,学生座谈会,建立学校、学生、家长三位一体的交流渠道。

  教学理念

  ★ 以人为本 和谐发展

  卓越初四学校开办五年的 路程,我们始终认为教育是一个价值引导的过程,引导学生认识自己,树立并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的过程,让学生真正认识自己的理想目标,坚持自己的信念,培养爱心和树立责任感。因此,我校全面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确立“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提出“把卓越初四办成高质量、 有特色的学校”的办学目标。

  卓越初四学校,办学始终保持“一切以学生的发展为本,一切以教师的发展为本,一切以学校的发展为本”的教育价值取向,营造学生发展的人文环境,是众多不甘失败的有志学子所向往与追求的和谐的复读学校。

  卓越初四学校是注重学生发展的学校,我们充分构建学生发展的文化背景和智力背景,陶冶学生的情操,完善学生健康的人格,让每个学生都认识到自己的价值,让每个学生的个性都得到彰显,使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成为情感、意志、性格和谐发展的人。

  管理和特色

  ● 校风:尊师爱校、团结进取   ● 教风:平管善教、精益求精  ● 学风:多思勤问、持之以恒

  教学目标明确:

  1、帮助学生重树中考信心,激发进取精神考取高中、冲刺重点高中。

  2、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教学生学会学习、学会 生活、学会做人。

  教学管理严格:

  我校主张高效益,重质量,对每一个复读生认真负责。引导学生树立信心和激发学生进取精神是我们教学管理的根本任务。我校管理机构健全,制度完善,科学合理地安排学生每天的学习生活,营造紧张、进取、和谐、愉快的良好学习氛围。

  学生管理严格:

  实行全日制、可寄宿的封闭式管理模式;定期进行考试、考核;定期召开家长会、学生座谈会、专题讲座,建立学校、学生、家长三位一体的交流渠道。

  ★ 校区优势与特色并存

  卓越初四小北校区(原环市东)属于卓越初四老校区,在广州市各类初四学校中办学时间最长,每年中考成绩突出,在家长中享有盛誉。校区在老三区参加考试,享受与老三区应届生同步的考试资格,获得市教育局的认可,历届生源遍布广州全市。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校风严明,教风严谨,学风端正,升学与育人并举,尤其重视学生的成人教育,已形成自己独特的教学管理模式和育人模式。

  卓越初四市二宫校区地处海珠桥脚,交通便利,毗邻地铁2号线D、E出口处。校区环境优雅,有图书阅览室、篮球场、体育馆,利于学生学习。校区拥有一支素质好,专业水平高,管理能力强,责任心强,关爱学生的教师队伍,去年中考成绩高于市平均分111分,是学生复读选择的理想校区。

  卓越初四同和校区地处南湖水畔、白云山麓,校园环境优美、安全安静。学校拥有一支团结奋进、师资过硬的教师团队,实行全封闭管理,学生上课、住宿都拥有独立的大楼,在校寄宿,学习时间充足。我们一直坚持愉快教育和成功教育的完美结合,致力于在学生的精神世界真正培植起理想、信念、爱心和责任,促成学生健全人格的养成,同时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把被动学习转化成主动学习,从而大幅度提高学习成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