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常春藤国际学校简介

2012年11月05日13:53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我们承载着成就未来世界精英的使命,带您踏上追求卓越、超越自我、征服世界的旅程。常春藤国际学校优秀的教学品质和教育体系、资深的教育专家团队、国际一流的教育管理模式、深具爱心的中外教职员工、来自美国常春藤盟校的顾问专家、完善先进的教学设施,将为您提供顶级的国际化教育环境,开启您精彩的人生之旅。

  常春藤国际学校借鉴国际最先进和最科学的教育理念和课程体系,融合中国传统的文化精髓,采取中西方文化交融的教育方式,让我们的学生拥有最适合他们茁壮成长的教育环境;培养学生们在汲取多元文化的同时,发展他们的求知欲、自信心、责任心、实践动手能力以及分析和解决各种综合问题的能力,使他们的潜能和独特的个性得到全面的挖掘和释放。同时注重他们的智商、情商、品格、体育素质、艺术修养和自然科学等全方面的均衡发展。

  正如我们致力于不断完善优秀的教学质量和教育服务以适应瞬息万变的社会需求,我们拥有一支中西合璧、素质过硬、专业扎实、视野开阔的师资队伍:外籍校长及教师均持有BC执教资格证,并拥有多年的教育教学经验尤其是教授海外学生的经历;中方教师经由全国范围选拔,择优录用,教学教研管理团队均为省、市、区的骨干教师,乃至全国教育战线的专家学者、优秀教育专家,一线的教师则拥有海外高等教育及工作经历,深谙中西方文化及教育体制的差异和合力。他们是学生的良师益友,孜孜不倦的引导学生去寻找学习的乐趣、发现探索的魅力,并鼓励学生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充满活力的国际大使。值得注意的是,原东城区史家胡同小学校长卓立、自创了“马氏数学教学法”的原朝阳区实验小学、星河实验小学马芯兰校长,将作为常春藤中国国际教学教研委员会执行委员及名誉校长,主抓常春藤国际学校的中文教学及管理工作。

  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的常春藤国际学校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它占地3万4千平方米,我们精心挑选的这个位置是为了提供给学生一个绿洲式的学习环境,远离城市的干扰,同时,您也可以从常春藤学校非常便捷地到达城市的任何角落。学生可以尽情享受如下的设施:两个图书馆,两个自助餐厅,一个可容纳350人的礼堂,一个黑盒剧场,科学实验室,高端配置苹果电脑信息科技中心,一个健身房,游泳池,两个小足球场和一个标准足球场。

  欢迎您的加入,并期盼您与我们同成长、共发展!常春藤国际学校将精心栽培并努力造就学生们优良的品格、释放他们的创造力、拓宽他们多元文化的情商和胸怀,让他们做最好的自己,去创立并征服一个崭新的世界!

  ·         无国籍户籍限制,欢迎来自中国及自世界各地的学生

  加拿大国际顶尖课程

  中外资深执教资格教师授课

  美国名校入学个性辅导

  免考托福[微博]雅思[微博]进世界名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