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摩比思维馆简介

2012年11月05日18:12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摩比思维馆是学而思[微博]教育旗下的专业儿童教育品牌,专注服务于3-6岁思维发展“关键期”的中国孩子,以高科技ICS多媒体互动教学软件为支撑,根据孩子“关键期”的年龄特点设置关键期思维培养课程。运用情景模拟、动手操作、关键提问等多种教学法激发孩子主动探索与思考,让孩子获得与其思维能力匹配的逻辑思考能力、表达能力和创造能力,同时与中国基础教育无缝对接,帮助孩子在基础教育中脱颖而出。

  摩比思维馆的名字来源于著名的数学概念魔比思环,正如魔比思环一样,我们相信每个宝宝的智慧和发展潜力都是无穷大的。摩比思维馆的目标是通过数学思维的培养,让孩子成为“乐思考”、“爱想象”、“有信心”、“会分享”的人。在3-6岁关键期帮助爸爸妈妈给予宝宝正确的引导,诱发他们无穷大的智慧潜能,是摩比思维馆的使命与责任。

  摩比思维馆是国内率先提出“3-6岁关键期数学思维培养体系”的教育机构。结合情景模拟、关键提问等多种教学法,引导孩子探知思维本源,培养孩子终生受益的创造力。专业教学研发团队根据儿童“关键期”年龄特点,设置思维培养课程体系,让孩子的学习与生活同步发展。全程开放式课堂模式,把科学的思维培养方法融入家庭教育。专属益智动画及专利教具,帮孩子多维度感触思维世界 。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